Stiles

锤基szd,苏王一生推

神奇CP 3
第二章
  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给每个人沏了一杯咖啡,对布鲁斯解释道:“这两位是神盾局的探员,想必你也已经知道了,我也不过多介绍了。是我请他们来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“少爷,这次的案子太凶险了。这凶手,是个疯子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哪次我们的对手不是疯子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少爷,我这次受的伤虽不致命,可我自己的身体我清楚。这次受伤后伤口愈合的速度明显慢了许多。少爷,我真的老了。我怕我还没有完成老爷的嘱托就——”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胡说!”布鲁斯生气中夹杂着一丝慌乱,制止阿尔弗雷德,“即便如此,这和他们又有什么关系?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合作,少爷。我不希望将来有一天你不得不独自一人面对孤立无援、四面楚歌的局面。白天,你要跟董事会那帮老家伙们周旋;晚上,你又要去打击罪犯。少爷,我希望有人可以帮你,值得你去信赖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有你和戈登警探就够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苦笑着摇摇头:“我不可能陪你一辈子。至于戈登——少爷,别自欺欺人了,他既然选择了离开,几绝不会再回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布鲁斯紧抿双唇,双手因用力握拳而骨节泛白,痛苦地闭上了双眼,脑海中又浮现出那晚的场景:圆圆的月亮好似一轮玉盘遥挂夜幕,戈登双手空空,孑然一身,绝望地笑着,对他说:“放弃吧,布鲁斯,G市没救了。”说罢,转身离开,只留给这座漆黑的城市一个决绝的背影。任凭他如何恳求他留下,他脚下的步伐依旧坚定地向前,渐渐消失。
         片刻,布鲁斯睁开一双湛蓝的眸子,松开双拳,扭头看向彼得二人:“为什么是他们?”
 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接道:“一是这次的案子和神盾局有所牵连,而他们也知道我们一直在跟进此案;二是我曾有个弟弟在神盾局做事,可后来战死了。承蒙局长还惦念着,我就提出了今后的合作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案子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?”
       哈皮接过话头说:“想必你也听说过九头蛇。九头蛇最近研制出了一批新药,可以无限放大一个人内心最深处的欲望。而据我们掌握的情报,这批药已经在G市投放试用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